武陵捕鱼喵🌸

漫威电影粉~~萌海量cp.拒绝接受ME的刀

【TSN/ME】wadro没想到你是始乱终弃的人(一发完)

私设巨多,可能ooc,时间线肯定是不对的,并且很不严谨。啊哈哈哈。看个乐呵。

 

Summary:一次Eduardo喝醉后来找Mark,Chris和Dustin都不在宿舍,Mark和Eduardo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之事,可是Eduardo一次都没有提起过这件事,转身就找了个女朋友,Mark.惊呆了.Zuckerberg觉得Eduardo根本不在意他,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直到签字时Eduardo增加了一条私下不需见面不许说话....而真相是~~~本文没有Erica是Mark女朋友这一设定。

 

正文 

 

当一切马上要尘埃落定时,双方律师对结果都表示很满意。Gretchen是对那串有着n个0的数字,这代表着一笔丰厚的律师费。Sy是对终于可以和委托人say byebye感到由衷的高兴,天知道在这场官司中,面对这个年轻、富有、聪明的可以称为天才却毫不配合的委托人,他多么想一走了之,还好他不允许自己完美的职业生涯中出现主动“抛弃”委托人的事情发生。

Now,现在,此时此刻,只需双方当事人在文件上签完字,一切就都结束了。

Eduardo很快签完了自己的那份文件,他很累,感到异常疲劳,他想他需要一次漫长的旅行来遗忘这一切。

Sy微笑着将文件递给自己的委托人。

“私下不允许见面不允许有交流?”Mark面无表情的抬起头,“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

“这是Saverin先生增添的条款。”Gretchen说,“你同意了。”

其实Sy和Gretchen都认为这是一个多余的的条款,即使不加这个条件,在这场天价官司后,他们并不认为这对昔日好友还有交流的时刻。

“我同意了?我什么时候同意的。”Mark拿着文件,就是不下笔。

Gretchen看向Sy。

作为男性来说,第六感并不如女性那么厉害,Sy在以往的生活中,从来不是一个靠第六感生活的人,但这一刻,他觉得很不妙。

“Mark,上周五我们讨论过。”Sy的头很痛,“在我把条款内容发到你的邮箱后,你回复了yes。”

“我并不知道这个条款的内容是不允许我们今后不能交流不能见面。”Mark紧紧的盯着文件上的那些字,他是看到了Sy发的邮件,他以为Eduardo新增的条款无非是一些金钱上的问题,而对于Mark来说,金钱永远不是最重要的。

Sy一时间哑口无言。

“我不会签字。”Mark发表完自己的最终决定后紧紧的盯着Eduardo,“除非去掉这一条。”

一时间屋内一片静寂,所以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Mark。”Eduardo终于抬眼正视了Mark,在这场漫长的诉讼中,他身心俱疲,“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增加或者删除又有什么意义?”

“wardo,既然增加或者删除没有意义,那你为什么要加。”Mark钴蓝的眼睛正在酝酿着一些Eduardo看不懂的东西。

“20xx年11月26日,你来找我但是你转身找了christy这个bitch,你不和我去加州却要和她去纽约。”莫名奇妙的一句话,众人跟不上天才的思维。

“Mark,这件事和你签字并没有任何联系,而且我想关于加州和纽约的事了你和Eduardo已经在之前的诉讼中讨论过了。”Gretchen说道。

“那天你喝醉了。”Mark的目光仿佛有实质化,一刻不停的黏在了对面巴西青年漂亮的脸上。

“所以?”Gretchen问出了大家的疑问。

“你的眼睛很好看你笑着和我说了很多你说疼你让我停下但是你知道那时候的你有多漂亮。然后你说需要我的注意力,回头却找了个女朋友!!”Mark最后的几句话简直是在控诉,好吧他就是在控诉。Mark一直是冷静的甚至有些冷漠,那时候,wardo找了christy后,他伤心,但并不想报复,因为wardo没有离开他还在他身边,还是最支持他的那个人。可之后wardo去了纽约,没有随他去加州,他要失去wardo了,这个感知让他心生恐惧的同时决定做点什么。

.....................

Mark顾着控诉却忽视了这些话的信息量有多大,众人一脸震惊的看向Eduardo,在这场诉讼中,Eduardo一直被认为是完全的受害者,facebook年轻的暴君策划并伏击了他最好的朋友,然而没想到的是,这竟是一场因始乱终弃产生的报复行为。

“.....”

“Mark。”Eduardo觉得自己被传染的了Sy的头痛,他感到深深的无力,“那天早上你第一句话说的就是我喝醉了!你说我喝醉了,吐了一身,你帮我清理了顺便帮我换了衣服,我问你我的身体为什么这么痛,你说我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去。所以现在你tm终于承认我们那晚是上床了!!!”家教良好的青年终于忍不住爆粗口,“你完全不提昨晚的事情,我除了把他当成一晚尴尬的一夜情之外还能当成什么?”

所以他们之后谁也没有提起。

Mark自认为他们是在一起了,然而他的所作所为让Eduardo误认为Mark只是一时冲动,但其实你们都很在意那一晚并且互相爱着对方是么。

剧情转折太快观众表示跟不上啊。

“我没有后悔。”Mark想反驳,可是回想起隔天早晨的对话,确实怎么看都像是他后悔了。“我....”第一次,Mark感到词穷,他从来没有后悔那一晚,他只是,有一点害羞,初吻初夜都给了wardo ,他最好的朋友,他只是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wardo,下意识的逃避了一下,毕竟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在wardo喝醉了的时候下手很像迷奸...虽然喝醉的那个人好像很配合,好吧,他现在终于知道wardo根本没醉。

所以,这一开始就是一场误会。

Eduardo红着眼,起身离开,这太过了,他感到又难过又难堪。

“wardo。”Mark看到wardo起身后就追了上去。

他从身后抱住红着眼的青年,“i am so sorry,我没有后悔,真的没有,我只是有一点害羞。”

怀中的青年想要挣脱,却在听到sorry的时候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

“u asshole。”过了很久,青年说道。

话说,这原本是签和解协议,结果最后成了个闹剧。

So最后和解协议签了没,

签了,of course,Mark总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一点代价。

那最后一项条款加上去了没?

当然没有了。

But,Eduardo同样要为自己的“始乱终弃”代价。

代价是什么?

你猜?

 

 

 

 

 

 

 

大家冷静,放下手中的砖

他和某个超级控制狂签署了一份具有法律协议的,不能离开对方的协议,这份协议俗称——————结婚协议~协议有效期为:永久。

 

—fin—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武陵捕鱼喵🌸 | Powered by LOFTER